close

糾結著要早起通勤糾結好久,
2016年底,終於想開要結婚了...
 
12月初,男方父母來提親,
拿了八字回去後得到的日期是…
1/22訂婚、1/28結婚。
 
一整個就是來得突然、迅雷不及掩耳,
接下來農曆年要在夫家過了...
都還沒好好在家裡享受最後一個年
所以說在家的每一刻都要好好珍惜啊~
 
不過好在一路上準備婚禮的過程都很順利,
我在日子出來時 大約是12月中,
馬上聯絡以前就有關注的手作帶路雞fb商家,問他們來不來急一個月交貨,
得到的答覆是:沒有問題~~
接下來就要好好地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超可愛手作帶路雞tusky_025.gif
 
我這次的帶路雞是向台南的店家:一可手作訂製的。
直接在FB可以跟老闆下訂,
付款完成就可以跟老闆討論你想要的雞造型,
像是 穿的衣服.頭上飾品.雞的顏色等。 
我想老闆那麼棒的手藝,
一定可以客製到你非常滿意~
 
帶路雞可單買一對雞,
也可以加購籃子+吉祥物。
吉祥物的內容有:金雞蛋*2、金鳳梨*2、金元寶*2、金菜頭*2、金甘蔗*2、竹子*2。
原本只訂購一對雞,
後來覺得另外準備很麻煩,畢竟我的準備時間所剩無幾face3.gif
所以就整組給他訂下去啦~~
至於價格,我已經忘記了(錢撒出去馬上失憶),就請大家私訊老闆詢價了~
 
下面來看一下細節照
上面的東西有用竹叉固定,所以是不會掉的唷!
 
兩隻雞的腳上有用紅線綁著,非常可愛~
 
 
帶路雞照片PO給朋友看,大家都說超可愛的,
雖然有不解風情的男同學跟我說 完全不像雞...
不過我覺得很像阿1377986645-2114461780   
 
另外如果需要"雞叫聲"的 我是搭配手機APP Rooster Sounds,
APP內建好幾種不同雞的叫聲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雞叫聲,
還可以設定循環,他就可以叫整路的~
 
我媽說隔天早上也需要讓雞叫一下,
所以我是把鬧鐘設定為雞叫聲,把手機放到帶路雞旁邊XD
就象徵一下囉~~
 
如果要結婚的朋友,不想讓你的帶路雞只能收在儲藏室裡,
可以參考一可手作的帶路家啦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
 
 商家資訊: 一可手作
      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26號 A16
      電話:0918492818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幽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